人工智能学院资助部举行2020年秋期工作总结会议

 

224日晚2030,人工智能学院资助部于腾讯会议开展了部门秋期工作总结会。资助部全体成员、资助工作专项负责辅导员梁丹丹老师及王林琳老师参加会议。资助部部门秋期工作总结会由资助部部长邓志常主持。

会议第一项,资助部部长邓志常、副部刘沿鑫、副部叶琳就就本学期所负责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部长邓志常谈到部门整体运行良好,但是存在部门成员交流沟通少、部门成员工作安排不够精简、部门缺乏总体计划等问题,同时,他提出了系列的整改计划和措施来解决这些问题。副部刘沿鑫谈到小组成员工作积极,两个词“省事”“高效”,同时希望部员可以更认真积极的工作,借助资助部这个平台,锻炼自己的工作能力。副部叶琳对这学期负责工作进行简单梳理后,谈到所在小组成员都以极其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完成每一项工作,积极提问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工作效率也越来越高。

会议第二项,受表彰的部门优秀干事总结已参与的工作及分享个人感想。部员张小勤谈到通过参与部门的工作,她感受到部长副部工作的难处和不易,认识到每一项工作都离不开组织者的认真负责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同时以后她也会积极的配合学院各部门的工作,高效的完成每一项任务。部员张怡婷谈到部门很温暖,学长学姐都十分关心大家,耐心解答工作问题,同时也为大家准备小礼物,在自己和大家一起工作的日子里是很开心。部员何燕秋谈到自己在部门结识了许多优秀的学长学姐,并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前行,同时,她也认识到部门工作的重要性,需要大家以最坚持、最认真的态度对待。

会议第三项,资助部部长邓志常根据部员的建议对2021春期资助部工作方向进行总体规划。部长邓志常谈到资助部部门可能需要创立一个资助工作专项的公众号和公邮,便于更好地传达最新资助政策相关消息,更好地服务到绿色通道的同学。同时,他也提出定时开展部门例会总结、部门工作培训、部门多样活动,以增加部门的高效工作能力和核心凝聚力。

会议第四项,资助专项工作辅导员梁丹丹老师对这学期资助部部门工作进行总结点评。梁丹丹老师对资助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对部门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在全体成员的通力协作下,圆满完成了本学期学院的资助工作。同时,梁丹丹老师对资助部本学期的工作予以高度认可,提到资助部各位成员都积极地参与到资助工作中,表扬资助部部门整体工作效率高、质量好以及部门成员有耐心、重细节。此外,梁丹丹老师谈到学生应当以学习为主,努力学习,希望资助部部门成员能兼顾工作、学习与生活,积极锻炼自己的工作能力,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会后,资助专项工作辅导员王林琳老师借助此次会议同三位部长副部讨论交流了本学期的资助工作,同时对于资助部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相信在负责资助专项工作老师的带领下,资助部的工作定会朝着更高效率、更高质量的方向稳步发展,部门成员的工作能力得到有效锻炼的同时课余生活也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