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资助部总结大会

 

临近期末,为了深入了解法学院绿色通道同学的学习与生活情况,表彰总结一年来学院资助部工作,1223日,法学院在文二107召开2020法学院学生资助部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法学院辅导员王安澜老师主持,18-20级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

会议之初,在王安澜老师的组织下,参会同学依次对一年来的学习与生活进行了自我总结,发现自身优点,反思不足之处,并通过交流学习经验吸取他人长处,做出新一年规划。

王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优点与进步,同时指出存在的共性问题,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及学校组织的活动,鼓励大家抓住每一次机会,在活动中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接着,王安澜老师对今年诚信教育系列活动、勤工助学、奖助学金评审等重点工作进行总结,虽然今年受到疫情影响,但同学们仍在学业和各项活动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有如“我与北工商的故事”征文比赛等创新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会议最后,王老师对来年的重要活动做了提前说明和简要安排,向同学们发放了工作计划本,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克服惰性,积极投身到学习和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