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民族互助之冲刺期末”学业辅导活动

        

    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有不少是少数民族同学,期末临近大家难免对考试有些担忧。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重点知识,改善学习方法,取得更好成绩,法学院开展了“民族互助之冲刺期末”学业辅导活动。

本次辅导科目为《中国法制史》,分为两班进行小班教学,学院绿色通道中的民族学生积极参了与此项活动。

麦尔比耶表示这种教学方式和内容很适合期末复习冲刺,增强了她对考试的信心。麦吾拉尼江是今年新转来法学院的同学,他说自己通过补习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能更好地参与到学习中,感谢能有这样的学习平台

此次帮扶情况总体较好,小教员准备充分、讲解详细,被帮扶同学们出勤率较高,听讲认真,随时记笔记、勾划重点,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对自己有很大帮助。与此同时,还有一些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如加入更多的习题练习和答题技巧讲解。

相信通过本次学业辅导,同学们巩固了本学期学习内容的重难点,能够查缺补漏,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