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励志榜样分享会

   

  1126日晚900,人工智能学院在工三101举行了励志榜样分享会。学院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分享会。学院邀请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吴京鸿、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刘庚为同学们做分享。分享会由辅导员梁丹丹主持。

首先,刘庚学长提醒大家要充分了解自己,根据自己的志趣尽早明确未来发展方向,要注重培养自学能力,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刘庚学长还和大家分享了参加学科竞赛的宝贵经验,鼓励大家通过学科竞赛来丰富自己的知识和经验。

随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吴京鸿学姐分享了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她建议大家学习要从兴趣开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来记忆零碎的知识点,并以顺口溜和小口诀等有趣形式来强化记忆。对于已学知识的梳理,学姐推荐使用思维导图的方式来进行复习。最后,吴京鸿学姐建议大家要把握竞赛的机会,在社团中提升自己,多与家人沟通联系,多享受生活中的美好点滴,珍惜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励志榜样分享会,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学习技巧,收获了竞赛经验,对大学生活也有了更多方面、多角度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向榜样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不负青春韶华,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