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日电科技集团助学金”说明会

   

  为了更好地落实精准扶贫政策,实现三全育人目标,人工智能学院于1126日在工三楼101教室开展“日电科技集团助学金”说明会。说明会由辅导员梁丹丹主持。

首先,梁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日电科技集团助学金”实施办法。北京工商大学(原北京轻工业学院)机械1988级包江斌校友,热爱祖国、崇尚科学,热衷于母校教育事业,在北京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设立“日电科技集团助学金”,资助根据《北京工商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认定的人工智能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激励学生勤奋学习,自立、自强,报效祖国,服务社会。根据《北京工商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在学校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份认定工作的基础上,为已认定的人工智能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购买“北京京惠保” 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

人工智能学院资助工作专项辅导员梁丹丹根据已认定的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名单,结合保险公司相关条款要求,对符合条件获得“日电科技集团助学金”的学生资格进行审核,确定受助学生名单,学院共计223名学生获得该项助学金。说明会后,学院资助部统一组织符合条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购买了该项医疗保险。

最后,梁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感恩意识,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成为一名饮水思源的人,将温暖和爱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