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设学院组织绿色通道学生参加征兵宣讲会

  

  

    1126日晚,传媒与设计学院面向新生绿色通道学生开展了2021春季征兵宣讲会。大会由学院负责资助专项的老师赵晓萌主持,学院2020级辅导员祁婷婷老师、往届退伍老兵以及有意愿参军入伍的其他学生也参加了会议。

今年退伍的老兵代表任相睦和同学们分享了入伍亲身经历,他讲到自己入伍三个月后减重六十斤,并且在部队生活刻苦训练的同时,坚持每天完成一篇新闻稿件。他以自身在部队的蜕变和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军,在今后的生活中以“严、准、细、实、快”的标准要求自己。产设192班的刘琳向学弟学妹们表示,她入伍的目的就是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强大。部队中的无数经历让她深感不负此行。她鼓励同学们加入部队,培养自己独立生活的能力。

接着,赵晓萌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关于征兵的相关政策,并结合自身以及学院历届退伍老兵经历,从应征条件、注意事项、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详细讲解。

讲座最后,很多同学表达了想要参军入伍、磨练自我的意愿。面对同学们的积极踊跃提问,赵晓萌老师耐心地一一进行解答,并建议对于征兵相关内容还有疑问的学生可加入学院咨询群进一步了解。              

携笔从戎终不悔,热血青春献军营,愿更多学生能够怀揣理想,加入部队,以青春之名,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