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设学院资助部开展颐慈园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2020117日学院资助部所有部员在部长的带领下热情洋溢地走进了颐慈院养老中心,开展了一期志愿服务活动,给初冬的颐慈院增添了一份温馨。

上午九点三十分,在管理员的安排下,敬老、助老活动正式展开,同学们分为若干个小组,各有分工。有的到各个楼层的房间,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讲讲笑话、讲讲养生小知识,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捶捶背,使老人变得轻松;有的到户外和老人聊天,听老人讲讲过去的故事,使老人摆脱寂寞。志愿者们也对老人进行了采访,细心地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不少老人反映,他们在这儿的生活就像是在家里一样。

两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合影留念,同学们和老人们一一告别,老人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再次到来。

资助部的同学们也表示,自己从入学以来,受到了国家和学校的很多帮助,他们也一定会尽可能地回报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感恩国家、回报社会的意识,同时也增加了我校与颐慈园的感情,提升了我校的对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