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成功举办“我与北工商的故事”全校绿色通道同学征文比赛

 

 

七十载栉风沐雨,七十载薪火相传。2020年正值北工商建校七十周年,七十周年既是一个阶段的总结,又是下一个阶段的新起点。为庆祝北工商七十年风雨兼程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同学们继承和弘扬北工商灿烂文化精髓,法学院特向全校绿色通道同学开展了“我与北工商的故事”征文比赛,为母校庆生。

本次征文大赛共历时一个月,受到了各学院同学的积极支持和参与,共收到了来稿20余篇。在来稿的文章中,同学们用文字记录了在北工商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既有20级新生初识北工商的青涩,又有老生与北工商朝夕相处的温情;既有朴实真诚的赞美,又有热情真切的期许,无一例外都表达了对北工商的喜爱与祝福之情。

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众多优秀的作品中,评委们通过对文章主题立意的把握、语言文字的运用等方面,最终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 

此次活动在学校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广泛调动了同学们的文思才情,把自己与北工商的故事缓缓落于笔下,情真意切地抒发肺腑之言。征文比赛只是一个节点,我们与北工商的故事仍会精彩地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