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召开新生资助培训会

           

  2020113日下午1600,生态环境学院20级绿色通道学生在科教楼901召开20级新生资助培训会。会议由学院资助专项辅导员韩卓璇主持。

韩卓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资助工作相关政策,包括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特困补助、勤工助学等方面的内容,并详细说明了各项助学政策的评选要求和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自立自强,努力学习,进行课外活动,丰富阅历、提升技能。另外,对待学校及社会的资助工作,应诚实守信,心怀感激,并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辅导员张慧娜关心了大家的学习和生活,强调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申请勤工助学,课余时间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得报酬。

学院学生会主席郭萌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并给同学们提出建议,大学四年应好好学习,积极参与活动,丰富大学生活。

随后,同学们进行了轻松愉快的自由交流。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巍对同学们积极的生活和学习态度进行了肯定,鼓励同学们勤于学习、善于学习 ,勇于探索、勇于突破,以阳光的心态适应大学生活,有困难随时寻求帮助,学生工作办公室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

通过本次会议,生态环境学院绿色通道的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助学政策,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和工作的热情,并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以及学院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