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0年资助学生见面会

                 

 秋高气爽,万里无云。经过近一个月的大学生活,2020级新生逐渐融入到北工商这个大家庭,经济学院的各项资助工作也如期、圆满地完成。为了让家庭困难的同学们深入了解资助项目及资助政策,我院于10月12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经济学院2020级绿色通道资助学生线上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学院资助辅导员赵蕾老师、学生资助工作部部分成员以及所有2020级绿色通道资助学生,会议由赵蕾老师主持召开

 会上,赵蕾老师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助学政策,包括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特困补助、勤工助学等方面,并详细说明了各项助学政策的评选要求和注意事项。之后对我院春雨育人资助社的特色活动进行了介绍,如外出实践与参观、举办青春励志报告交流会、征文比赛、摄影比赛等,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并在活动中展现自我,找到温暖与感动。最后,赵蕾老师强调,在大学生活中,学习仍是第一要务,要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并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丰富阅历提升技能。另外,对待学校及社会的资助,要诚实守信,心怀感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通过本次会议,绿色通道的资助学生深刻了解了学校的助学政策,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工作的热情,并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以及社会各界对贫困学生的关心,坚定了同学们学以报国、用知识回报社会的信念。最后,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北京工商大学这片沃土中追寻梦想,迎接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