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绿色通道新生见面会

   

 

金秋送爽,正值北工商七十周年校庆之际,数统学院迎来了通过“绿色通道”入学的新生。101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资助专项辅导员王楠老师在文三314召开了绿色通道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见面会,就相关资助政策进行介绍说明。
首先几名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热烈欢迎并表示将共同勉励互助,一起学习进步。然后王楠老师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北京市的各项资助政策,就贫困生认定,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等资助项目进行了解释。
绿色通道”是确保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的最直接、最有效的措施,国家学校一定会尽力帮助每一位求学的寒门学子。王楠老师还介绍了北工商的学生奖学金奖励机制,并且之后着重强调了疫情期间国家专门出台的扶持家庭有特殊困难者的资助政策。随后团学青新闻中心主任尚晨萌讲述了自己在学院绿色通道三年的经历,同时鼓励各位新生在学校勤工助学,在提升学习能力的同时锻炼自身,减轻家庭负担。
在会议的尾声,同学们为了喜迎学校七十年华诞共同演唱校歌,他们的眼中表现对学校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待,相信我院的绿色通道学生一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