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审2018-2019年度居然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居然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和《北京工商大学学生资助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在学生开展2018-2019学年总结、综合测评和家庭经济困学生身份认定工作的基础上进行“居然励志奖学金” 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3、家庭经济困难,本人生活俭朴;

4、符合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的基本条件,且不能与5000元(含)以上奖助学金兼得。

二、“居然励志奖学金”奖励金额、评审名额;居然奖学金5000元/年/人,共40名。

三、评审工作程序

1、学生可根据“居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条件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填写《居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登记》;

2、学院受理学生的申请,并依据“居然励志奖学金”的年度指标开展评审工作,于10月22日前完成评审程序,并把在学院公示5个工作日且无异议的《居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登记》、《2018-2019年居然励志奖学金评审表》、获奖学生1500字获奖感言(以“学院姓名”命名,正文宋体小四、行间距1)。以学院为单位发至zzzx@pub.btbu.edu.cn,被推荐人相关纸质版材料10月23日12:00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资助中心。

3、经学校学生工作会议审核通过后,由学生处组织对获奖学生进行公示;

4、学院负责经[学务系统]添加获奖学生信息;

5、学生处向资助单位报送申请材料;

6、邀请资助方北京居然之家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向受助学生颁发《居然励志奖学金获奖证书》;

7、“居然励志奖学金”通过北京银行卡一次性发放。

  特此通知。

附件: 

居然励志奖学金学院推荐名额表

居然励志奖学金申请登记表

2018-2019学年居然励志奖学金评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