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评审的通知

       根据京教助 [2019] 26号《关于做好2019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国家助学金评审与材料填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结合我校《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奖励条例德、智、体综合测评规定》、《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奖励条例》、《北京工商大学学生资助工作条例》相关工作规定,现将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如下:主管学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副处长、校团委书记以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
二、评审办法
详见2019版学生手册《北京工商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市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
三、评审流程
1、院内评选:9月下旬下达各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名额,学院组织学生进行评选;
2、院内公示:院级公示时间为:2019年10月8日-12日,助学金在一定范围内公示;
3、校内评审:学校拟定于10月14日14:00在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13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本科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评审会;
4、校内公示:校级公示时间为:2019年10月15日-21日,助学金在一定范围内公示。
特此通知。
 
 
 

                                                                                                                                                                                                      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处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