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勤工助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用工部门:

为做好2018-2019年度勤工助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对在勤工助学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表彰。根据《北京工商大学学生资助工作条例》和《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勤工助学活动管理办法》做如下规定:

一、评选条件

1、爱岗敬业、责任心强、不怕困难、认真完成义务志愿工作;

2、尊重老师、服从管理、团结协作、诚实守信、按时出勤、表现良好;

3、遵守工作纪律、执行安全规定、认真完成任务。连续工作一个学期以上。

二、评选要求

1、以用工部门为单位,组织所属勤工助学学生开展总结评选工作;

2、按照本部门在岗勤工助学学生人数的20%,确定先进个人名额(每不足1人时,可评选1人);

3、重点考虑在勤工助学岗位上勤奋工作,并在某方面业绩突出或工作内容具有一定技术含量,为学校工作做出一定贡献的学生和学生集体;

4、用工部门组织所属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分别填写《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登记表》、《勤工助学先进集体登记表》(见附件) 撰写先进事迹及体会文章;要求:参评学生应对工作情况进行认真的总结,撰写主题体会文章。文章题目新颖、内容充实、真实,语言通顺、文字规范,1000字,同时交电子版,另附一张能够体现本人工作特色的照片。

5、用工部门填写《用工部门推荐2018-2019年度勤工助学先进个人汇总表》(见附件),在评选后我中心会使用学生提交的事迹材料及工作照片,对表现优异的他们进行相关推送,用工部门需征求推荐学生意见后,在《汇总表》标明同意被推送的优秀学生。

三、报送材料、时间及方式

纸质版:盖用工部门章的《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登记表》及个人体会文章、《勤工助学先进集体登记表》及部门体会文章、盖用工部门章的《用工部门推荐2017-2018年度勤工助学先进个人汇总表》。

电子版:每个用工部门建立一个文件夹,内设2个子文件夹及1个汇总表:

1、[某某部门勤工助学先进个人]文件夹:包含所有被推荐学生材料,要求以单个学生为单位建立以“用工部门_学生姓名”命名的子文件夹,文件夹中存学生的《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登记表》、个人体会文章及一张本人勤工助学工作时(体现工作特色)的照片,三项分别以“材料标题_用工部门学生姓名”命名;

2、[某某部门勤工助学先进集体]文件夹:存《勤工助学先进集体登记表》、部门体会文章(登记表以“勤工助学先进集体登记表_用工部门”命名、体会文章以“文章题目_用工部门”命名)及学生们工作剪影1-3张;

3、[某某部门推荐2018-2019年度勤工助学先进个人汇总表]。

报送时间及方式:所有材料均以用工部门为单位报送,逾期视作不参评

1、纸质版材料:于2019年10月9日14:00-16:00交到学生资助中心(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1、阜成路校区:东一楼233);

2、电子版材料:于2019年10月9日11:00前(纸质版材料报送以前)发送到zzzx@pub.btbu.edu.cn。若邮箱中没有相应电子版,我中心不收纸质版材料。

四、校级评审及公示

资助中心对各用工部门推荐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材料进行审查,通过后,于2019年10月14日-10月18日公示。

五、系统添加时间

2019年10月31日17:00前学生所在学院负责通过[系统]统一添加获奖学生。
  特此通知。

                                                            

附件: 

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登记表

勤工助学集体登记申请表

     用工部门推荐2018-2019年度勤工助学先进个人汇总表